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

關於月亮的真實需要第5點的不合

在這一個系列裡面,最後面的地方我都會去列一個不合。

這裡說的XX座特質的人,不一定是太陽星座或是月亮星座。而是泛指一個人的命盤只要XX星座特質過重,就會有這種情況。至於XX特質過重,什麼叫做過重?當然會包括太陽跟月亮等等。

但是占星術還有其他的會變得過重,這個很難一次說明。

也有人問我幾乎列出來的都是不合的?事實上不是這樣的,我只是把這個星座,跟這個月亮當中最不合的特質寫出來。並不是說只要是這個星座特質就一定無法跟這個月亮相處。

而是當你是XX星座特質的人,你跟這個月亮X星座的人相處的時候,就應該去閃避我寫的那些習慣。只要避免我有寫出來的那些東西,至少不會讓對方覺得我的需要你都無法滿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